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组织开展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3-11-13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和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以及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于11月9日组织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这次团课内容,由23级各团支部分别组织进行。各支部利用了精美PPT来进行讲解,深化团员对消防安全和预防传染病的认知,同学们积极回答幻灯片问题,参加讨论,又结合演讲的方式开展讲述理论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和传染病传播的有效认知。

此次团课顺利开展,引领同学们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将消防安全知识谨记心中,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提出观点,就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度的讨论与深入的思考;关于预防传染病,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卫生意识,对于传染病有了高度的认知,牢固树立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健康理念,有效提升了校园生活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召开外方课程助教研讨会 2023-11-13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