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Carlow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Technology (CICT)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CICT)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outh Eas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SETU)(原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隶属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办学宗旨与目标,是引进爱尔兰先进办学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吸纳国际化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融合双方办学优势,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办学地点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实行4+0落地办学,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享受爱方教育资源,学业合格可同时获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毕业及学位文凭。

合作开设的专业及文凭发放

双方合作开设的三个专业均实行4+0落地办学,全面引进外方的教育教学资源和教学质量监控及考核评价体系,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学位的获得,不以到爱尔兰学习为必要条件,只需要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完成双方统一设置的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就可同时获得双方毕业及学位证书,爱方所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与其在爱尔兰颁发给本国学生的学士学位证书相同,并在爱尔兰获得承认。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120301H),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ustainable Farm Management and Agribusiness(可持续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合作,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合格,可取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授予的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Sustainable Farm Management and Agribusiness可持续农业经济管理专业荣誉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酿酒工程专业(082705H),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Brewing and Distilling(酿造和蒸馏)专业合作,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合格,可取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授予的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Brewing and Distilling酿酒工程专业荣誉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080910TH),与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oftware Development(软件开发)专业合作,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学习并合格,可取得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授予的Bachelor of Science (Honours) in Software Development软件开发专业荣誉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合作双方高校简介

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ETU

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是由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强强联合,于2022年5月组建成立的新大学。其前身之一的卡洛理工学院,是爱尔兰规模最大的公立理工大学之一,也是爱尔兰设施最先进、就业率最高的理工学院,2014年被英国泰晤士报教育版评为年度最佳理工学院,2016年被爱尔兰教育部评为表现优异的一流大学,2021年入围多维全球大学排名爱尔兰最佳大学前五。合并后实力更加雄厚,跻身欧洲前列。

新的东南理工大学拥有18000名学生和1500名教职工,在爱尔兰设有5个校区,与全球100多所大学有深入合作。专业设置涵盖工商管理、农业可持续发展、金融会计、生物工程、软件技术、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很多学科学术水平在欧洲久负盛名。拥有超过550名在职研究人员、9个科研中心、1个研究机构以及4个科技创新门户,与IBM、英特尔、微软、UNUM等众多国际公司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科研、教育、实习、就业资源丰富。东南理工大学(SETU)的成立,将为中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提供更加优越的平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HUAHE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是一所农经管贯通、牧工商一体,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现有在校本科生22000余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18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1个。设有经济贸易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18个教学单位。开设有农林经济管理、市场营销、酿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流与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动物科学、动物医药等50余个本科专业。建有443个基础和专业实验室,拥有8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37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办学条件优良,办学资源丰富。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新建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排名中连续三年位列全国前5,在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列河南省第16,在校友会2022河南省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位列第8。是“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优秀高校”“河南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教育品牌”,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