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09  阅读:

11月6日12点,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1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尚丽、团委副书记焦保平、辅导员杨玥、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议,会议由焦保平主持。

会上,焦保平对2022—2023学年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团学工作做出了汇报,他从国家政策解读,团学会作风服务要求,团学干部建设,如何提高团学会组织力、服务力以及上学年获得的荣誉和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玥老师宣读了卡洛理工国际学院第一届团学会成员名单。

学生会副主席叶高阳,办公室主任张正阳作为学生会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黄尚丽做出了总结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对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立足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锻炼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扎根于青年学生中间,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代表着卡洛理工学院第一届团学会正式成立,也为本学年的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守正创新,朝着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组织开展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团课 2023-11-09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举办2023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讲座 2023-1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