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召开外方课程助教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阅读: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完成外方专业课程的学习,本学期卡洛理工国际学院组建了由专业助教、班主任助教和学生助教组成的助教团队,进行辅助教学。为进一步做好后期的助教工作,结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2023年11月10日下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在尚严楼A120会议室召开了外方课程助教研讨会,总结前期成功的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讨论解决办法,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专业助教、班主任助教和学生助教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副院长岳秀红主持。

会上,专业助教、班主任助教和学生助教就外方课程的教学及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助教老师们普遍表示,目前,大部分同学已经适应了外教全英授课及相对活跃的课堂教学模式,学习积极性高,学习进步明显,但仍有部分同学们没有很好的进行预习和复习,课堂上和外教互动较少。学生助教们一致认为,随着时间的推进,外方课程难度逐渐加大,少部分同学仍然存在语言理解问题,他们将继续陪伴帮助这些学生进一步加强语言学习,尽快适应全英课堂教学。

岳秀红对助教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助教团队成员都很敬业,扎扎实实作好了助教工作,对于学生学好外方课程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助教老师继续做好专业课程的辅导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在辅助学生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好育人工作。二是希望学生助教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认真做好课前预习,督促同学课堂上要认真做好笔记,并做好课后复习和总结。三是希望助教团队一如既往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助教工作,助力同学们学好外方课程。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会持续关注外方课程的教学情况,通过定期举办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进行交流总结,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和支持,为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和良好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保驾护航。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组织开展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团课 2023-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