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举办2023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09  阅读: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保障我院2023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于11月8日中午召开了2023年度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讲座。学院资助专干杨玥老师及2023年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明确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签订流程,提醒同学们在仔细核对合同信息后签字确认。会议中,杨玥老师对申请助学贷款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了个人征信系统的重要性以及违约后果,并细致地解释了还款方式等其他具体细节。最后,杨玥老师重点提醒同学们要谨防犯罪分子假借贷款相关事宜而进行的诈骗。

此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显示了我院对学生生活与学习情况的密切关注;会议介绍了合同的签订流程,确保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的成功签订;诚信教育部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个人征信等方面问题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保障了这项资助政策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上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09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