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观赏‘心’影像,探索‘心’方向”影视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缓解学习压力,让同学们更好地品味生活,感悟人生,健全人格,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团学会心教部组织各班级开展以观赏“心”影像,探索“心”方向为主题的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赏析了经典励志影片《肖申克的救赎》,影片讲述是一个年轻的银行家安迪被冤枉杀人,且判为无期徒刑,当他含着怨恨进入那座与世隔绝的监狱里时,注定了要遭受地狱般的折磨和无尽的精神痛苦。令人动容的是,安迪在精神肉体双重折磨下,依旧在为实现自由做着准备。影片展现了男主角从内心绝望-燃起希望-最终获得自由的强大心励路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感受着电影传递的希望与能量。

通过本次电影赏析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意识到了现实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有很多,一定不要轻言放弃,激励大家要勇于直面问题,战胜困难,相信梦想的力量。观影活动的主题在主持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得到进一步升华。



上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举办“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之——“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23-05-31
下一条:心理健康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心教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培训 2023-05-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