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心教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30  阅读:

为全方位了解和关怀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增强团学会心教部成员的沟通能力,提升部门成员工作技能及效率,学院心理专干焦保平老师于5月18日面向心教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技能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从如何认知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进行开展,通过培训,让心教部全体成员逐步具备了发现心理健康问题的能力,学习了疏导心理健康问题的基本技巧。焦保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部门成员要秉持“理解沟通、真诚关爱、尊重保密、乐观自信”的理念,能够真正做到用心发现、用心交流、用心服务。

焦保平在会上对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此次培训,重新梳理了团学会心教部的日常工作,强化了部门成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他们心理健康知识的储备,让心教部的各位同学领会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高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心理健康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观赏‘心’影像,探索‘心’方向”影视分享活动 2023-05-30
下一条:定方案、出举措、抓落实 ——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23-0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