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定方案、出举措、抓落实 ——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30  阅读:

         5月25日,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定方案、出举措、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委部署要求,形成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会议在A116办公室召开。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琦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教工党支部以“以学铸魂、积极调研、真抓实干”为抓手,指导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教师党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以学铸魂

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专题集中学、扩大对象学、专家辅导学、深入研讨学、线上自主学、加强指导学的“六学联动”推进主题教育。

2.积极调研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生态文明建设、聚焦专业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明确重点调研内容,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3.真抓实干

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勇担使命,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心理健康月|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心教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培训 2023-05-30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创新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团课 2023-0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