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成立大会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3-10-30  阅读:

10月26日,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建华带队,卡洛理工国际学院一行4人参加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成立大会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爱尔兰教育推广署、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工业大学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爱中外合作办学联盟(中方高校)揭牌成立,我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被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在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赵建华以“做好融合创新,推动优质发展”为题做了交流发言

共有35家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校、30多名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及100多名代表参会。沈阳大学校长、全国中外合作办学联席会主席、中国教育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彦志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作主旨报告。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等中爱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对中爱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及思考。

联盟的成立,为各成员单位在中爱教育合作上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将对我国中爱教育合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将对我校开展中爱合作办学、办好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教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全方位深度对接 2023-10-30
下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拟推荐优秀学生作为入团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3-1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