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8  阅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夯实宿舍(网格)长队伍建设,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

为切实保障各项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落实,学院提前召开学工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尚丽从近期学生安全情况、安全提醒、安全教育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与部署,要求学工队伍务必做好线上线下安全主题教育,掌握学生假期去向,确保了解学生安全状况。

9月25日—9月26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为全院学生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班会。主题班会上,辅导员根据学校、学院国庆假期工作要求对学生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工作、对在校学习生活留校生进行重点提示;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同学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做好个人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切实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等,谨防诈骗;同时在做好数据统计基础上要求各班级做好学生动态化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去向。

9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辅导员、学生骨干、宿舍长参与,学院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与安全检查,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和情况,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假期计划,重点了解四类困难学生近期状态。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细化各类预案,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卡洛理工国际学院2023-2024学年拟推荐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2023-09-28
下一条:“齐聚卡洛,共赴未来”——卡洛理工国际学院开展 2023级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2023-09-28

关闭